亦溪花_Taliu❤️

这个是大号哦

朝俞,绿茶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第一次写文请多关照!!!


ooc预警,感谢您支持



---分-------------界-------------线---   ****年**月**日


  “贺朝哥哥,我这个项目不会做,所以来你家问问你。”紫云阁敲开贺朝家的门说到说。(假设她叫紫云阁)


      “喔,行,你进来吧!”贺朝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哥哥,这是你的爱人吗?我进来他会不会不开心呀?”他指着谢俞问到。


      “哦,是的,你说呢,他当然会不开心的,看见你这么个绿茶在这儿。”谢俞头也不抬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哥哥,他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。”紫云阁坐在贺朝旁边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贺朝讥讽她说:“自信点,把好像去掉”


       谢俞噗嗤一声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紫云阁没搭理他,反而往贺朝身边又蹭了蹭。


       谢俞一看这情景,自己的蓝朋友被抢了,这可忍不住心中的怒火,一个巴掌扇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贺朝心里一慌,感到大事不妙,急忙把他的小朋友拉过身边。 


     “你...你干什么?你尽然敢打我,知不知道钟家二少爷是我未婚夫!”紫云阁指着谢俞叫到。


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我怎么不知道钟家二少爷还有未婚妻?”谢俞心不在焉的在旁边问紫云阁。


      “哼,就你,也配?”紫云阁在旁边嘲讽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去给你们接点热水。” 贺朝感到危险急了,急忙逃离现场


       紫云阁被打了一巴掌,心里十分不爽,一直想找机会报复他。


      “来,你们俩先喝点热水,都别生气了昂。”贺朝端着两杯热水过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(别问我为啥是热水)


       紫云阁接过热水,叫了一声,把水洒在了谢俞的手上,顿时起了个水泡。


       谢俞骂到:“你**有bing呀!”


      “因为你坏了老娘的好事,也是,一个男人,贺朝哥哥只不过是玩玩而已。”紫云阁对谢俞进行了人身攻击。


       谢俞愣住了,自己问自己到底是不是被贺朝玩弄了感情。


       贺朝一开始还想给紫云阁留点情面的,听到她这么说自家小朋友,顿时忍不住了,一个巴掌就给扇出血了,他指着紫云阁说:“滚,你**给劳资滚,你在敢对他不敬,劳资保证把你的尸体完完整整的送回你爹手里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啊你们,等我未婚夫来了,有你们好看的。”紫云阁说着就给钟家二公子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“叮-铃铃铃-”随之谢俞手机响了,“你是再找我吗?”谢俞问紫云阁。


      “不,这不可能!我们后会有期!”说完摔门而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手还疼吗?”贺朝关心的问着他的小朋友。


      “疼😣,哥好疼呀,我好难受。”谢俞故意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(作者∶我怀疑你在作死边缘徘徊不定)


      “那哥给你到床上揉揉去。”说完,便把谢俞抱到了房间,扔到了床上。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卧室里传来“Duang”的一声,随之迎来的是...


       :“贺朝,你神经病啊?”谢俞嚷嚷着。


       (不用说,我们朝哥被踢下了床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